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否認是藥頭 費聿鋒︰無妄之災

對於自己被指就是「F姓歌手」,費聿鋒出面否認,並說是受到「無妄之災」。(資料照,記者陳俊良攝)對於自己被指就是「F姓歌手」,費聿鋒出面否認,並說是受到「無妄之災」。(資料照,記者陳俊良攝)

〔本報訊〕藝人柯震東與房祖名14日因涉毒遭逮後,房供出一名台灣「F姓歌手」為毒品提供者。網路謠傳,房祖名指的就是饒舌歌手費聿鋒。對此,費聿鋒今(21)日出面否認此說法,說自己是受到「無妄之災」。

房祖名遭捕後,疑似為了減輕罪行,向警方供出120位藝人吸毒名單,其中還指出,台灣一名「F姓歌手」就是藥頭。據了解,「F姓歌手」家世背景顯赫,網友立刻將矛頭指向黃立成旗下藝人費聿鋒,而其父親正是海軍上將費鴻波,叔叔是立委。

對此,費聿鋒今(21)日出面澄清:「我上次去中國都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完全否認自己有涉毒。

費聿鋒表示:「我非常覺得無妄之災,早上起床電話滿滿的,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香港周刊指出,房祖名供出的120位藝人名單中,警方鎖定2位C姓、1位H姓的高知名度男星。其中1位C姓男演員和房祖名私交甚篤、在兩岸都有高知名度;另外1位C姓是歌手、H姓則人氣男影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