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慧喬逃稅恐重創形象 鞠躬道歉求原諒

〔本報訊〕南韓一線女星宋慧喬驚爆逃稅醜聞,金額超過25億韓元(約新台幣7300萬元),今首度露面,解釋並非特意逃稅,當場鞠躬道歉。

《韓聯社》報導,宋慧喬因捲入逃稅風波,「天使」形象出現崩壞危機,廣告代言、新片《噗通噗通我的人生》票房恐將大受打擊,她今下午如期參加新片記者會,重申並非刻意逃稅,當場鞠躬道歉。

宋慧喬所屬經紀公司昨發表官方聲明,表示宋慧喬透過代理人處理稅務,逃漏稅係因稅務公司職員失職,宋慧喬已繳納一般所得稅近2倍的重稅和附加稅,她本人對虛報稅務完全不知情,已深刻反省,以後絕對不會再發生類似事件,盼外界理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