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房祖名泡過14女星 大元、梁靜茹列名

傳大元2011年曾和房祖名在一起,同年分手,目前大元透過經紀公司表示,希望大家能夠給房祖名機會。(圖擷取自大元臉書)傳大元2011年曾和房祖名在一起,同年分手,目前大元透過經紀公司表示,希望大家能夠給房祖名機會。(圖擷取自大元臉書)

〔本報訊〕房祖名交友廣闊,喜歡交朋友,把妹功夫也一流,花邊新聞從未斷過,跟他沾上的女星就高達14個,包括戴佩妮、梁靜茹、大元跟港星薛凱琪等等,據傳,他在把妹前會先告訴友人,避免朋友和他搶。

梁靜茹和房祖名曾傳過緋聞。(環球音樂提供)梁靜茹和房祖名曾傳過緋聞。(環球音樂提供)

戴佩妮和房祖名也曾傳過緋聞。(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戴佩妮和房祖名也曾傳過緋聞。(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蘋果日報報導,房祖名愛把妹眾所皆知,去年曾被拍到帶烏拉圭混血洋妞回家過夜,也和戴佩妮與梁靜茹傳過緋聞,薛凱琪也被傳出和他有過一段情,現在房祖名傳出吸毒,戴佩妮與梁靜茹都不願回應,薛凱琪在消息傳出未被證實前曾受訪表示:「我認識的祖名好健康,煙都不吸,他是好健康的人」替房祖名說話。

薛凱琪傳出曾和房祖名有過一段情。(香港明報提供) 薛凱琪傳出曾和房祖名有過一段情。(香港明報提供)

報導指出,大元與房祖名2011年傳出緋聞,同年底分手,昨大元透過經紀公司表示,房祖名在工作上很認真,人也很善良,雖然吸毒不對,但也盼大家能給他機會。經紀公司也強調,大元並沒有碰毒品。

房祖名友人爆料,房祖名有新的「獵物對象」時都會先把手機電話本給友人看,因為他擔心與朋友「撞妹」,想先告訴友人,避免朋友和他搶。中國媒體報導,房祖名友人透露,房祖名曾對他說過,會找柯震東玩,只是想藉著帥哥方便泡妞,引起外界譁然。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