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榮宏打破沈默發致歉聲明 結束第二段婚姻

洪榮宏在臉書上發布致歉聲明,說明自己已結束第二段婚姻。(圖擷自臉書)洪榮宏在臉書上發布致歉聲明,說明自己已結束第二段婚姻。(圖擷自臉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洪榮宏前妻陳施羽在本月父親節當日,於記錄兒女成長的臉書社團寫下「這15年有喜有悲的婚姻,在彼此的祝福中畫下句點」,確認已簽字離婚。

時隔多日洪榮宏終於打破沉默,今晚在臉書發表「致歉聲明」,承認上週在教會牧師見證下,與第二任妻子陳施羽在新北市戶政事務所完成離婚手續。

洪榮宏在臉書寫道:「本人自小個性內向不擅言詞,過去以來,對於所有媒體傳聞本皆不願回應。然而,此次經傳媒報導下,讓一件家務事成社會新聞,使榮宏個人軟弱造成主名虧損,甚覺羞慚,內心深感不安。」

洪榮宏除向教會的弟兄姊妹致上最深的歉意,也表示日後將與前妻陳施羽共同養護2人生育的子女。

洪榮宏道歉全文

致歉聲明:

主內各位牧長先進,大家平安!對於前一段時間,有關媒體報導本人洪榮宏與妻子之間的新聞,造成弟兄姐妹的不悅或不安,特此致上最深的歉意!

我已於上週在教會牧師傳道見證下,在與前妻和解並彼此祝福前提下,於新北市戶政事務所完成離婚手續。雙方以愛心公平相待,日後將同心養護我倆生育的子女!

本人自小個性內向不擅言詞,過去以來,對於所有媒體傳聞本皆不願回應。然而,此次經傳媒報導下,讓一件家務事成社會新聞,使榮宏個人軟弱造成主名虧損,甚覺羞慚,內心深感不安,唯靠聖靈安慰度日。幸經牧長陪伴靈修讀經,靈命日益康健,故而壯膽寫信向主內弟兄姐妹致歉!

榮宏是在牧長遮蓋下,以本人名義發表此聲明,請體諒與代禱。其他任何披露之言論,均不代表本人的立場。阿門。

洪榮宏敬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
自由時報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 2024 The Liberty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