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們等你哦!張國煒「冰桶挑戰」點名金城武

長榮航空董事長張國煒昨天完成冰桶澆身的「高空濕背秀」,並捐出1萬元美金(30萬元台幣)給台灣漸凍人協會。(長榮航空提供)長榮航空董事長張國煒昨天完成冰桶澆身的「高空濕背秀」,並捐出1萬元美金(30萬元台幣)給台灣漸凍人協會。(長榮航空提供)

〔記者林嘉琪/台北報導〕冰桶澆身活動延燒,已有越來越多人「下海」演出「濕背秀」!

民航局長沈啟立刻接招,在中午完成冰桶挑戰。(民航局提供)民航局長沈啟立刻接招,在中午完成冰桶挑戰。(民航局提供)

經濟部長杜紫軍在接受挑戰後點名長榮航空董事長張國煒,張國煒今天接招完成冰水澆身的「高空濕背秀」,並以個人名義捐出1萬元美金(30萬元台幣)給台灣漸凍人協會。

「金城先生,我們等你哦!」張國煒在執行任務前先點名「好朋友」,即長榮航空形象廣告「I See You」代言人金城武、波音公司執行長Raymond L.Conner,以及民航局長沈啟。

而被點名的沈啟即刻接招,並選在大中午時段在民航局門口迎戰冰桶任務,沈啟頭頂紅色水桶,在冰水淋下之前,表情看來相當恐懼,冰水澆下瞬間,神情喜感。

沈啟完成任務後立即點名財政部政務次長張璠、桃園機場總經理費鴻鈞及昇恆昌總經理江建廷也要接棒,並捐出美金100元(3000元台幣)給台灣漸凍人協會。

張國煒冰桶澆水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