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念真遺憾:沒看到冰塊沖胡志強毛髮稀疏的頭頂

吳念真調侃胡志強:「沒看到冰塊沖到他略缺毛髮保護的頭頂時,他可能的表情,有點遺憾」。(記者蔡淑媛攝)吳念真調侃胡志強:「沒看到冰塊沖到他略缺毛髮保護的頭頂時,他可能的表情,有點遺憾」。(記者蔡淑媛攝)

〔本報訊〕冰桶挑戰在台吹起一陣風潮,不少名人跟著響應,今早胡志強完成冰桶挑戰,點名導演吳念真接棒,下午吳念真在臉書PO文不忘調侃胡志強,「沒看到冰塊沖到他略缺毛髮保護的頭頂時,他可能的表情,有點遺憾」。

吳念真在臉書上透露,已用信用卡捐款,因太太曾說過「許多男人都會做的事,千萬不能跟隨」,所以他決定以淋浴取代「沖水」。(圖擷取自吳念真臉書)吳念真在臉書上透露,已用信用卡捐款,因太太曾說過「許多男人都會做的事,千萬不能跟隨」,所以他決定以淋浴取代「沖水」。(圖擷取自吳念真臉書)

胡志強被淋的一身濕。(記者蔡淑媛攝)胡志強被淋的一身濕。(記者蔡淑媛攝)

今早胡志強在市府廣場接受冰桶挑戰,事後點名主持人陳文茜、行政院長江宜樺及導演吳念真接棒,吳念真得知後在臉書PO文,表示太太曾說過「許多男人都會做的事,千萬不能跟隨」,所以他決定以淋浴取代「沖水」,不過他已經捐款了,並告訴大家可以用信用卡在網路上直接捐款,可以「揪團」做愛心。

胡志強在市府廣場接受冰桶挑戰,點名主持人陳文茜、行政院長江宜樺及導演吳念真接棒。(記者蔡淑媛攝)胡志強在市府廣場接受冰桶挑戰,點名主持人陳文茜、行政院長江宜樺及導演吳念真接棒。(記者蔡淑媛攝)

文中他提到,這個活動成功的引起更多人對漸凍人的注意,非常具有創意,讓他深感佩服,不過他覺得「沖冰水」,並不能讓他感受或體會漸凍人真正的苦痛。

受到胡志強的點名,他不忘調侃胡志強,他在文中幽默的說:「胡志強市長今天早上也沖冰水了,沒看到新聞畫面,所以沒看到冰塊沖到他略缺毛髮保護的頭頂時,他可能的表情,有點遺憾」,偷偷補了胡志強一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