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W、H」後台更硬?中國網友點名呼之欲出

中國網友揣測涉入「房東麻煩」、後台更硬的W是「京城四少」之一的富商之子王爍。(圖擷取自網路)中國網友揣測涉入「房東麻煩」、後台更硬的W是「京城四少」之一的富商之子王爍。(圖擷取自網路)

〔本報訊〕「房、東」惹麻煩,中國資深媒體人在微博爆料指,本案涉案者共有4人,另2人後台更硬,一個是W,一個是H,中國網友盛傳W是富商之子王爍,H是女歌手韓雪。

王爍有個名氣響亮的繼母,以《還珠格格》中「晴格格」一角走紅的王艷。(圖擷取自網路)王爍有個名氣響亮的繼母,以《還珠格格》中「晴格格」一角走紅的王艷。(圖擷取自網路)

王爍與「中國四大花旦」之一周迅的戀情曾轟動一時。(圖擷取自網路)王爍與「中國四大花旦」之一周迅的戀情曾轟動一時。(圖擷取自網路)

王爍的父親王志才是北京著名地產商,身價粗估超過上百億人民幣,他的繼母名氣更響亮,是飾演《還珠格格》中「晴格格」的女星王艷,王爍的前女友是「中國四大花旦」之一的周迅。另外,據傳是H的女歌手韓雪躺著也中槍,她的名字已躍居微博熱搜榜第6名,粉絲也紛紛上她的微博留言,希望她能出面澄清。

被臆測是H的女歌手韓雪有中國「新玉女掌門人」的封號,曾演出《西遊記》、《曹操》及《聊齋》系列等多齣中國電視劇。(圖擷取自網路)被臆測是H的女歌手韓雪有中國「新玉女掌門人」的封號,曾演出《西遊記》、《曹操》及《聊齋》系列等多齣中國電視劇。(圖擷取自網路)

曾任新華社《瞭望東方》周刊,以及央視記者的中國資深媒體人朴抱一,昨在微博透露,本案涉案人,另2人「後台更硬,一個W,一個H」,未知是誰。 消息一出,中國網友盛傳富商之子W男與H女是王爍與韓雪。

王爍是周迅前男友,他有個富爸爸─王志才,是北京知名的地產商,在北京赫赫有名的「金錢豹」自助餐廳就是其家業之一,身家超過1百億人民幣,王爍的繼母王艷來頭更大,曾飾演《還珠格格》一劇中的「晴格格」走紅,1999年嫁給王爍父親,王艷目前所居住的「王府世紀」豪宅,坐落紫禁城下,奢華程度令人嘆為觀止,足見王家資產豐厚。

王爍和汪雨、大S老公汪小菲及王珂被媒體並稱為「京城四少」,緋聞女友包括牛萌萌、范冰冰、李小璐及周迅等人。王爍與房祖名等圈中闊少交情好,是出了名的麻吉,王爍之所以成為眾所周知的闊少最主要的原因是與周迅的一段戀情。

2人透過周迅經紀公司「華誼兄弟」老闆王中磊牽線認識後,王爍隨即展開熱烈攻勢,沒多久,周迅便宣布與當時男友李大齊分手,之後媒體拍到王周2人共築愛巢同居, 2009年9月,王爍遙控房祖名在一個慈善拍賣會上以388萬人民幣價格(約1890萬台幣)拍下「​​紫檀宮殿」送給周迅。

同年10月,周迅慶祝獲得金雞獎及35歲生日,王爍為博紅顏一笑,大放煙火慶祝,但樂極生悲差點引發火災。儘管如此轟轟烈烈,但2人相戀不到半年,王爍就另結新歡,周迅得知後主動提出分手。

不過,王爍也曾惹出不少事端,2010年12月17日晚間,「京城四少」的2名成員王爍和王珂(知名演員劉濤的丈夫),因駕車在北京朝陽區發生行車糾紛,據傳當時王爍手持「 槍狀物」從車窗指向王珂,王珂報警後開車尾隨王爍的座車,當2輛車行駛至王府井西街北口香港美食城門前時,王爍急踩剎車,王珂跟著停車後,王爍加速倒車撞擊王珂駕駛奧迪跑車,導致王珂的奧迪起火,損失不貲,後來王爍被因非法持有槍械起訴。

至於被臆測是H的女歌手韓雪有中國「新玉女掌門人」的封號,曾演出《西遊記》、《曹操》及《聊齋》系列等多齣中國電視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