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畏冰桶挑戰 章子怡、鄧紫棋都濕身

章子怡冰桶挑戰成功。(圖片擷取自章子怡微博「稀土部隊」)章子怡冰桶挑戰成功。(圖片擷取自章子怡微博「稀土部隊」)

〔本報訊〕在美國流行一陣子的「冰桶挑戰」不只在台灣政壇風行,更蔓延到演藝圈,繼郭台銘點名林志玲,歌手王力宏昨完成「冰桶挑戰」點名中國女星章子怡,章子怡昨晚挑戰成功,林宥嘉前女友鄧紫棋也接受挑戰,濕身照讓網友大呼「太性感!」

鄧紫棋冰桶挑戰成功。(圖片擷取自GEM鄧紫棋的微博)鄧紫棋冰桶挑戰成功。(圖片擷取自GEM鄧紫棋的微博)

章子怡表示為了讓更多人了解漸凍人接受挑戰,昨晚內穿泳裝,外罩白色長洋裝,點名男子團體TFboys、韓庚、法國女星蘇菲瑪索(Sophie Marceau)後,把冰塊倒入桶內,挑戰成功,被冰鎮過後立刻跳進泳池,大呼被冰塊砸得很痛,今上傳影片分享。

鄧紫棋在instagram分享「冰桶挑戰」影片,表示「希望大家在接受挑戰之餘,也了解這次挑戰的真正意義:讓更多人關注漸凍人症,為ALS協會捐款。24小時內,選擇淋冰水、捐錢或者淋水加捐錢。」並點名李蘊、蔡卓妍及茜拉,白色上衣溼透後極為貼身,讓網友看了直說「注意力全集中在胸部上」,也有不少網友稱讚她勇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