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震東吸毒廠商撤換 商業損失高達數10億元

柯震東吸毒為其代言的品牌所帶來的直接、間接商業損失或將高達數10億元之多。(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柯震東吸毒為其代言的品牌所帶來的直接、間接商業損失或將高達數10億元之多。(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本報訊〕柯震東、房祖名吸毒被逮,將會重創演藝事業,中國42間經紀公司日前才聲明不錄用涉毒藝人參加演藝活動,不料,柯震東、房祖名隨即爆發吸毒事件,讓廠商紛紛避開。

新京報報導,柯震東自拍攝《那些年一起追過的女孩》開始走紅,從那時開始便密集代言19個品牌,其中世界500強企業品牌高達7成,估算柯震東吸毒為其代言的品牌所帶來的直接、間接商業損失或將高達數10億元之多。

報導指出,傳出吸毒後,柯震東、房祖名紛紛遭到各家廠商撤換,除了損失代言費,還可能面臨廠商天價求償。

原本年底將上映《小時代4》,也可能會因柯震東吸毒影響票房。報導引述ABD愛夢娛樂大數據創始人雷鳴的話,他表示,藝人與代言品牌之間的關係,雖然看起來簡單,其實兩者的關係緊密密切,都會相互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