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亞軒不捨舊愛? 深夜發文「等你回來」

蕭亞軒對於柯震東吸毒被捕相當不捨。(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蕭亞軒對於柯震東吸毒被捕相當不捨。(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本報訊〕柯震東吸毒,藝人好友們紛紛在臉書或微博發文表示震驚,前女友蕭亞軒也不例外,她當日在拍攝MV,休息時呈現放空狀態,她受訪表示,很不捨柯震東,他一定很害怕,今凌晨她在微博發文,要柯震東不准放棄。

蕭亞軒今凌晨在微博PO文,像是在對柯震東喊話,希望他加油。(圖擷取自蕭亞軒微博) 蕭亞軒今凌晨在微博PO文,像是在對柯震東喊話,希望他加油。(圖擷取自蕭亞軒微博)

半夜1點多,蕭亞軒睡不著,在微博PO文,雖然沒指名道姓,但看得出來應該是對柯震東喊話,她寫道:「不准放棄聽到了嗎?」「一個錯不會忘了你們有所有的好,我們大家朋友等你們回來,我們記得你們一切的好」,隔空喊話似乎希望柯震東能夠不要害怕,身旁的朋友都在等他回來。

文末蕭亞軒說:「路或許顛簸,但很快看見光的帶領到平安」、「我們都在幫你加油」,還附上一張「DON'T YOU DARE GIVE UP」的圖,希望他可以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