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信聰:吸毒需要社會協助而非唾棄、懲罰

陳信聰認為,吸毒的人需要社會協助戒斷,而非懲罰與唾棄。(圖擷取自陳信聰臉書)陳信聰認為,吸毒的人需要社會協助戒斷,而非懲罰與唾棄。(圖擷取自陳信聰臉書)

〔本報訊〕藝人柯震東、房祖名染毒在北京被抓,引起外界嘩然,不少民眾紛紛指責柯震東吸毒一事,公視《有話好說》前主持人陳信聰則持不同看法,認為吸毒的人需要社會協助戒斷,非懲罰與唾棄。

柯震東、房祖名染毒被中國公安抓走,外界震驚,柯震東被抓自白影片今天曝光,他語帶哽咽地祈求大家的原諒,卻未停止批評聲浪。陳信聰今天在臉書PO文,說明用刑責的方式懲罰吸毒者,把吸毒人的關起來,只會讓他接觸更多的同好跟販毒者。

陳信聰認為,現在過多的道德批判,都無助毒品防治,「吸毒的人需要社會協助戒斷,而不是懲罰與唾棄。」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