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九把刀像國中體育老師 《廢物》美少女幻想合作

邱偲琹(左)、潘親御合照。(韓森娛樂提供)邱偲琹(左)、潘親御合照。(韓森娛樂提供)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台片《廢物》兩位新生代小演員潘親御、邱偲琹,這次和導演樓一安合作愉快,但兩人聊起初見樓一安的印象,潘親御竟笑說:「我以為導演是流氓,當時想說『完了,這個人會很兇』,但拍戲的時候卻發現導演格外溫柔。」

16歲的邱偲琹,外型甜美,幻想演出九把刀電影。(韓森娛樂提供)16歲的邱偲琹,外型甜美,幻想演出九把刀電影。(韓森娛樂提供)

問起兩人最想合作的導演,潘親御、邱偲琹都坦言是大導演李安,但邱偲琹卻突然改答案說:「我最近蠻喜歡九把刀,因為他長得很像我國中體育老師,作品又很多少女元素,蠻符合我年紀的。」

潘親御和邱偲琹片中飾演有些曖昧情愫的同學,邱偲琹卻爆料潘親御私下話超少,「我跟他聊什麼,他都回我很簡短。」年僅16歲的邱偲琹也透露自己曾因為NG太多偷偷哭,「我剛進劇組的那場戲,拍了快20個take,明明就是一個很簡單騎腳踏車走上來的戲,我後來有偷哭,導演應該不知道。」樓一安執導的《廢物》近日已在華山光點、桃園、高雄盛大重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