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妹農曆7月半推驚悚MV 驚嚇度百分百

《偏執面》MV中,妝容豔麗的老婦人溫柔撫摸過世丈夫屍體,甚至舔屍,驚嚇百分百,也引發議論。(圖擷取自YouTube)《偏執面》MV中,妝容豔麗的老婦人溫柔撫摸過世丈夫屍體,甚至舔屍,驚嚇百分百,也引發議論。(圖擷取自YouTube)

〔本報訊〕「阿妹」張惠妹昨天推出新歌《偏執面》MV,標榜由鬼才電影導演柯孟融全力打造,你我都必須直視愛的不同面相,影片出現舔屍、毆打新娘等驚悚畫面,搭配阿妹的歌聲,帶來全新震撼,這支MV只在網路播出,昨晚推出已經吸引2萬餘人點閱觀看。

張惠妹拍攝新歌MV,大熱天還得穿著厚外套。(聲動娛樂)張惠妹拍攝新歌MV,大熱天還得穿著厚外套。(聲動娛樂)

蘋果日報報導,數位音樂逐漸取代逐年萎縮的實體唱片,阿妹新歌《偏執面》MV再出奇招、只在網路播出,除鎖定台灣200萬名數位音樂使用者,更瞄準中國近2000億元台幣的數位音樂產值。

報導稱,全球數位音樂已佔全球唱片產業收入的三分之一,手機、iPad等電子產品加速音樂收聽習慣改變,實體唱片沒落可預期。台灣的實體唱片產值從2008年的17億元到去年已跌到11億元,數位音樂卻從2008年的2.7億元飆升到去年6.6億元,唱片公司與歌手注意到這種轉變,非常看重數位音樂市場。

阿妹出道18年,非常清楚音樂市場的轉型,也了解電視機前的觀眾不再是流行音樂的主力群眾,報導指一旦將數百萬元的MV宣傳預算砸向電視台,很可能面臨「肉包子打狗,有去無回」的窘狀,阿妹和經紀人陳鎮川決定將主要宣傳費砸向網路。

號稱由鬼才電影導演柯孟融全力打造《偏執面》MV,選在農曆7月半的晚上推出,內容由不輸驚悚片,MV在宜蘭廢棄療養院內取景,畫面中只見妝容豔麗的老婦人溫柔撫摸過世丈夫屍體,甚至舔屍,也有新郎拿椅子、酒瓶痛扁新娘,新娘口中還飛出斷裂牙齒,農曆七月半深夜觀看,讓人毛骨悚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