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恐成通緝犯 丁小芹臉書喊冤:又不是不還錢

丁小芹因屢次開庭未到,被檢方拘提,若再次未到,恐被通緝。(資料照,記者張筱笛攝)丁小芹因屢次開庭未到,被檢方拘提,若再次未到,恐被通緝。(資料照,記者張筱笛攝)

〔本報訊〕丁小芹屢次傳喚未到遭檢方拘提,若仍未到恐被通緝!丁小錢今年3月到8月間連捲入6個官司糾紛,陸續被控告妨害名譽、詐欺等罪,更因為多次開庭未到,遭地檢署拘提,若再不到,恐被通緝。

丁小芹今天在臉書喊冤,會負起責任,更希望事情能和平理性解決。(圖擷自丁小芹臉書)丁小芹今天在臉書喊冤,會負起責任,更希望事情能和平理性解決。(圖擷自丁小芹臉書)

面對可能被通緝結果,丁小芹表示,官司都是交給律師處理,下週她也會前往台北地檢署報到。

丁小芹今天(9日)也在臉書貼文喊冤,「社會大眾一直以為我不還錢,總有一天會真相大白。」她還指出,原先借多少就該還多少錢,現在對方又要求多還2分之1的金額,讓她不能接受。

細數丁小芹的6個官司,3月他先是因代購包失聯挨告後和解,隨後又因欠薪水等事件惹上官司,6月又因欠蕭姓友人30萬元債款遭判須還款,8月再被蕭姓友人告妨害名譽,更遭他人指控詐欺。

檢方多次發出傳票,3次開庭丁小芹均未出庭,甚至還寫信向書記官請假,在她屢傳未到後,8日檢察官開出拘票。

丁小芹文中聲稱,她講的「純屬事實」,希望讓事件和平理性解決。但事件能不能圓滿落幕,還要看丁小芹下週會不會出庭,否則可能會被通緝。

丁小芹臉書全文:

最近一直在準備演出彩排,每天練唱,工作已經忙到不行,一堆的會,又開庭。真正関(關)心的記者明友們知道我身心俱疲!

我還是努力工作,負起責任!但黑暗勢力永不滿足,威脅,恐嚇,造謠事非樣樣來。

花了多久時間談和,多少貴人幫忙還對長輩批評?又不斷想辦法提告;一天說好隔一天又要求更多!!

誏(讓)社會大眾一直以為我不還錢,更多內幕事實,總有一天會真相大白。

*(投資有賺有賠!本人也不會什麼公眾人物身分去拜託,將自己努力經營的店面一定要掛別人公司名下,不要誏(讓)我說出真相。)

*(朋友有難,挺身而出是值得尊敬和感謝!借多少就還多少。突然多要將近2/1(應為1/2)的金額還款還去三方要款??我為了圓滿結束,卻要我照你寫的道歉文po文在你公開平台!!)

*(感謝在這過程中,真心幫助我的人,不明事非刺傷我的人,謝謝這過程,它只會誏我更加反省思維,心更強大。)

請誏(讓)我好好工作,努力將事情落幕,和平理性解決,寬心才是智者,感謝。

以上並非辯解,純屬事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