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Running Man》來台!傳11日快閃六福村

南韓超高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開播以來,在亞洲各地擁有不少死忠粉絲,有消息指出,《Running Man》將於11日來台快閃錄影。(圖擷取Running Man 런닝맨臉書)南韓超高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開播以來,在亞洲各地擁有不少死忠粉絲,有消息指出,《Running Man》將於11日來台快閃錄影。(圖擷取Running Man 런닝맨臉書)

〔本報訊〕南韓超高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開播以來,在亞洲各地擁有不少死忠粉絲,製作單位曾多次錄製國外特輯,到澳門、越南、香港等地取景。今天有消息指出《Running Man》主持群將於11日來台快閃錄影,新竹六福村為候補外景地之一,若是確定來台必將掀起一波追星潮。

《Running Man》也曾到錄製亞洲特輯,到澳門、越南、香港等地取景。(圖擷取Running Man 런닝맨臉書)《Running Man》也曾到錄製亞洲特輯,到澳門、越南、香港等地取景。(圖擷取Running Man 런닝맨臉書)

南韓實境遊戲節目《Running Man》節目劇情緊湊,主題和玩法相當多元,以劉在錫、李光洙、金鐘國等七位藝人為固定班底,主持群的互動和搞笑風格深受觀眾喜愛,也曾被票選為韓國人最愛電視節目。

蘋果日報報導,《Running Man》劇組先前曾來台勘景,來台拍攝機率高達9成,但製作單位保密到家,不透露來台藝人名單,因為行程滿檔,可能僅停留1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