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氣爆》慷慨解囊! 何潤東、吳克群各捐百萬

吳克群、何潤東分別捐出100萬給相關單位及家屬。(合成圖,圖分別擷取自吳克群、何潤東臉書)吳克群、何潤東分別捐出100萬給相關單位及家屬。(合成圖,圖分別擷取自吳克群、何潤東臉書)

〔本報訊〕高雄市前鎮區昨天深夜到今天凌晨發生氣爆的重大死傷事件,各界提供不少援助,包含物資、住宿、金錢等,目前男星吳克群與何潤東各捐出100萬給發生事故的受難家屬及相關單位。

吳克群在臉書上替自己的故鄉加油。(圖擷取自吳克群臉書粉絲團)吳克群在臉書上替自己的故鄉加油。(圖擷取自吳克群臉書粉絲團)

何潤東在臉書上PO文哀悼。(圖擷取自何潤東臉書粉絲團)何潤東在臉書上PO文哀悼。(圖擷取自何潤東臉書粉絲團)

何潤東下午在臉書上哀悼,他在臉書寫道:「爲什麼上天一直在考驗我們..不斷的天災人禍,請大家爲罹難者與傷者祈福,還有那4位犧牲的英勇消防隊員」並透過經紀人表示,他將會捐出100萬給因公殉職的警消人員家屬。

吳克群原本就為高雄人,他在臉書上為自己的家鄉加油,並表示希望不要再有這樣的災難,他下午也捐出100萬給高雄市社會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