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孝利爆減肥秘訣 每早用「油」漱口?!

李孝利在韓國綜藝節目表示自已每天早上都用油漱口來保持身材,震驚不少來賓。(圖取自網路)李孝利在韓國綜藝節目表示自已每天早上都用油漱口來保持身材,震驚不少來賓。(圖取自網路)

〔本報訊〕35歲的南韓女歌手李孝利,日前在節目上透露自己保養皮膚和身材的秘訣,她表示每天早上起床空腹時,用油漱口,她表示這是印度傳統的養生的「油拔法」,不但可排出身體毒素,讓皮膚變好甚至還能減肥,撥出後立刻在網上瘋傳。但這油撥法並沒有科學根據,只在印度民間使用,不少國內皮膚科醫師質疑,並呼籲網友別輕易嘗試。

李孝利火辣的身材,讓外界稱她為「性感女神」。(資料照)李孝利火辣的身材,讓外界稱她為「性感女神」。(資料照)

李孝利出道以來一直被外界稱為「性感女神」,讓外界十分好奇她是如何保持身材的,而李孝利日前在節目中首度公開自己保養身材的秘訣,她說每天早上都用「油」漱口,不但能讓皮膚變好還有減肥的功能。

她表示這個療法是印度養生法的「油拔法」,據說每天早上起床空腹時,把一湯匙植物油,放進嘴裡漱口幾分鐘,嘴裡的毒素是油溶性,因此吐出來後毒素會跟油一起被排出。她說已用「油拔法」6個月了,並稱自己真的感覺皮膚變好,也更有血色。

李孝利的養生秘訣公開後,引起網友熱議,甚至想要效法,但這必竟是印度流傳的民間偏方,沒有科學根據,所以醫師認為民眾不要輕易學習,在效果還沒有得到正確的科學驗證時,還是使用正常的療法來養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