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UFC冠軍想教奧蘭多布魯KO小賈斯汀

UFC終極格鬥賽名人堂選手葛瑞芬(右)想要傳授奧蘭多布魯幾招,好讓他可以KO小賈斯汀。(圖片擷取自UFC官網)UFC終極格鬥賽名人堂選手葛瑞芬(右)想要傳授奧蘭多布魯幾招,好讓他可以KO小賈斯汀。(圖片擷取自UFC官網)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影星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傳和偶像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在西班牙伊比薩島上演「表兄弟」狹路相逢戲碼,小賈爆粗口嗆奧蘭多,後者回敬一拳卻打空,UFC終極格鬥賽名人堂選手葛瑞芬(

Forrest Griffin)表示想教奧蘭多幾招,這樣下次他就能直接KO小賈。

曾在電影「魔戒」飾演精靈神射手的奧蘭多,揮拳功力似乎不及格,UFC前輕重量級冠軍葛瑞芬看過他和小賈的影片後直言:「那拳實在有夠弱的。」

不過葛瑞芬是奧蘭多的影迷,表示歡迎奧蘭多到美國拉斯維加斯找他訓練,這樣下次再和小賈槓上,就能擊倒對方了。

紐約郵報的Page Six指出,奧蘭多的前妻米蘭達克兒(Miranda Kerr)2012年為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祕密」走秀,和當時擔任表演嘉賓的小賈調情,不過兩人是否過從甚密,就真的是「秘密」了。

奧蘭多和米蘭達去年結束3年婚姻,也被拍到和小賈前女友席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約會的照片,小賈則在社群網站po米蘭達比基尼辣照,隨後刪除,後又po奧蘭多「哭哭照」挖苦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