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似陳漢典一夕爆紅 李蕙鈞心情仍在調適

因激似陳漢典,使她一夕爆紅。(圖擷取李蕙鈞臉書粉絲團)因激似陳漢典,使她一夕爆紅。(圖擷取李蕙鈞臉書粉絲團)

〔本報訊〕日前女模李惠鈞搭捷運遭民眾拍下並PO上臉書,因為神似藝人陳漢典,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她近日在臉書開設粉絲專頁並發文表示,謝謝大家的關心,他會調整好心情跟狀態,將會在下次公開活動上統一接受聯訪,也希望各家媒體能諒解。

藝人陳漢典在節目中時常男扮女裝,本人一度也在微博上轉發照片,因怕傷到女方,沒多久就自行刪掉。藝人陳漢典在節目中時常男扮女裝,本人一度也在微博上轉發照片,因怕傷到女方,沒多久就自行刪掉。

她在臉書上表示,目前還在調適心情跟狀態,她也相當欣賞陳漢典的才華,也希望未來有機會能跟「本尊」碰面,對網友的聯想力感到驚訝,她提到他們最大的共同點應該是對工作的敬業和熱誠。

同時她也希望媒體能諒解她婉拒所有採訪的行為,並表示在下次公開活動時會統一接受聯訪,在此之前不單獨接受各家媒體獨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