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賈挑釁po奧蘭多「哭照」 反遭網友噓爆

小賈斯汀遭奧蘭多布魯揮拳後,很挑釁的在網上上傳奧蘭多的哭照。(圖取自Justin Bieber Instgram)小賈斯汀遭奧蘭多布魯揮拳後,很挑釁的在網上上傳奧蘭多的哭照。(圖取自Justin Bieber Instgram)

〔本報訊〕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昨(30日)與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在餐廳爆發肢體衝突,引起許多話題。隨後小賈遭爆料,當天嚇到落荒而逃,事後試圖表現自己很Man的一面,在網路PO出奧蘭多的「哭哭照」,結果遭不少網友轟他「幼稚」、「有種真的像男人來打一場,而不是像小女孩躲在電腦後面。」讓小賈瞬間淪為網友的笑柄。

小賈斯汀近來形象大傷,堪稱「脫序天王」,人氣因此下滑。(路透)小賈斯汀近來形象大傷,堪稱「脫序天王」,人氣因此下滑。(路透)

有報導指出是小賈介入奧蘭多布魯與前妻米蘭達柯爾的第三者。(路透)有報導指出是小賈介入奧蘭多布魯與前妻米蘭達柯爾的第三者。(路透)

日前有報導指出小賈是導致奧蘭多布魯與名模前妻米蘭達柯爾(Miranda Kerr)離婚的第三者,事後又遭媒體抓包奧蘭多布魯與小賈前女友賽琳娜(Selena Gomez)約會,讓這段四角關係看的霧裡看花。

而昨「四角戀」中的2位男主角小賈與奧蘭多布魯竟在西班牙伊比薩島餐廳相遇,想不到「屁孩」小賈竟挑釁跟奧蘭多很嗆的說「怎麼樣,婊子?」,讓奧蘭多氣到要揮拳揍他,結果遭小賈保鑣擋下,而小賈眼看不對立刻落荒而逃,隨後遭網友稱他「孬種」,還有網友虧說「奧蘭多你怎麼可以打女孩」、「感謝奧蘭多挺身為所有做出我們一直很想做的事情」。

事後小賈似乎不爽遭人譏笑,今立刻很挑釁的在網上PO出一張奧蘭多的「哭照」,上傳後立刻引起眾多網友譏笑他「幼稚」並罵他是個長不大的小屁孩,表示「有種不要躲在保鑣後面,像個男人打一場啊,啊!我忘了你是個小女生。」等言論,也有許多網友希望他從演藝圈消失。

相關連結請見:

Justin Bieber Inst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