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劇四帥」現身 再接三立3新戲

三立下年度華劇四帥公佈(左起)胡宇威、林佑威、宥勝、李國毅。(記者宋志雄攝)三立下年度華劇四帥公佈(左起)胡宇威、林佑威、宥勝、李國毅。(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胡宇威、宥勝、李國毅及林佑威今天以「華劇四帥」之姿,出席三立接下來的三檔戲男主角公布記者會,四人一現身,所有粉絲放聲尖叫歡迎,還被誇像是新組成的偶像團體。

 林佑威與魏蔓將主演週日偶像劇「再說一次我願意」預計8月底接檔,兩人目前只見過兩次,但林佑威對她印象很好,「她可愛又大方,而且我的朋友知道我要跟她拍戲,都吵著之後要來探班。」

 胡宇威將參與新八點華劇「幸福兌換券」,對於是否會再跟陳庭妮合作,他表示:「目前知道女主角是誰,但應該不是她。」被問到七夕情人節怎麼過,他講話百無禁忌,笑說:「現在農曆七月,就跟好兄弟過啊!」

 宥勝和李國毅將首次合作週五華劇「22K小確幸」,宥勝透露目前為了新電影努力把自己曬黑,還跑到自家頂樓陽台日曬,等電影殺青,預計十月多就開拍。現場不少人關心李國毅腰傷舊疾,他表示目前已經好很多,終於可以好好運動健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