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澀會妹妹」大牙 解散後月收入僅8千

大牙在節目中自爆「黑澀會妹妹」解散後月收入僅僅8千。(圖擷取自大牙臉書粉絲團) 大牙在節目中自爆「黑澀會妹妹」解散後月收入僅僅8千。(圖擷取自大牙臉書粉絲團)

〔本報訊〕「黑澀會妹妹」成員大牙(周宜霈)自爆黑澀會解散後月收入只有8千元,賺得根本不夠用,整整有6年的時間都靠和朋友借錢過日子。

《中國時報》報導,「黑澀會妹妹」成員大牙在節目《SS小燕之夜》大爆在黑澀會解散後月收入僅僅只有8千元,支出和收入根本無法達到平衡,只好向朋友借錢,且借錢的時間居然高達整整6年!她透露,其實開銷最大的就是治裝費,主持人張小燕聽完則勸她理應減少不必要的支出。

節目「我愛黑澀會」曾經紅極一時,也培養出許多女藝人,許多「黑澀會妹妹」轉往演藝圈發展,像是接主持、拍戲劇或是往伸展台發展,但也有人淡出演藝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