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兆志出手救命 「最後一字」讓人心軟

張兆志在網路上開導一位想為情輕生的網友,他的回覆讓大批網友大讚溫暖!(圖擷取自張兆志 喬志先生臉書專頁)張兆志在網路上開導一位想為情輕生的網友,他的回覆讓大批網友大讚溫暖!(圖擷取自張兆志 喬志先生臉書專頁)

〔本報訊〕藝人張兆志(George)昨日po出一段與網友的對話,開導一位想為情輕生的網友,短短的回覆卻讓不少網友直言,看到最後一句話,心都軟了。

這名網友在對話中寫道,「只有讓我的生命消失在世界上,才不會有痛苦。」張兆志立刻回覆,「妳走了,會錯過多少愛的人,還有即將愛上妳的人?」還說「現在,關心妳的人,多了一個我。」、「答應我,為了我們,狠狠地哭一場,哭過了,有空,給鏡子裡面那個小傻蛋一個微笑。有空,給喬志哥訊息,讓我知道你好好的,嗯?」

網友大讚他的回應讓人感到溫暖,紛紛封他為新一代暖男,更有不少人對最後一句話特別有感覺,紛紛留言表示,「太犯規了」、「看到最後一字的『嗯?』心都軟了。」

張兆志PO出這段對話時,寫道「還好,今天起床有收到她回覆。」、「千萬不要為了一個對不起妳的人,而對不起所有愛妳關心妳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