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智賢赴中國代言 活動擠爆喊卡

全智賢到中國代言,因現場擠滿了人,活動急喊卡。(資料照,記者陽昕翰攝)全智賢到中國代言,因現場擠滿了人,活動急喊卡。(資料照,記者陽昕翰攝)

〔本報訊〕全智賢26日結束3天2夜的「台灣行」返韓,28日又到中國廈門出席食品代言活動,卻因媒體、粉絲擠爆現場,讓主辦單位臨時將活動喊卡,也沒讓媒體訪問。

《中國時報》報導,全智賢因《來自星星的妳》身價暴漲,代言費用高達1500萬人民幣(約7400萬台幣),這次前往中國廈門出席食品代言活動,現場擠滿媒體與粉絲,使得主辦單位讓全智賢在亮相不久後離開現場,同時也沒安排媒體訪問及粉絲互動,讓現場粉絲大失所望。

全智賢24日來台隔天晚上擔任Gucci看秀嘉賓,Gucci全程高規格接待,光是出席費據說高達千萬元,她來台住在文華東方酒店的高級套房,媒體、工作人員皆表示,全智賢沒有提出特殊要求,親和力讓媒體與工作人員大為稱讚,不過Gucci很體貼的替她準備了鼎泰豐小籠包、珍珠奶茶、鳳梨酥等台灣美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