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瘋狂麥斯:憤怒道》莎莉賽隆光頭女戰士超吸睛

「瘋狂麥斯:憤怒道」莎莉賽隆(華納提供)「瘋狂麥斯:憤怒道」莎莉賽隆(華納提供)

〔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讓梅爾吉勃遜大紅的經典電影「衝鋒飛車隊」(Mad Max)被打掉重練,拍成「瘋狂麥斯:憤怒道」,在美國聖地牙哥國際動漫展曝光3分鐘片段,莎莉賽隆剃光頭演出強悍的指揮官芙莉歐莎最吸睛。

「瘋狂麥斯:憤怒道」湯姆哈迪(華納提供)「瘋狂麥斯:憤怒道」湯姆哈迪(華納提供)

「瘋狂麥斯:憤怒道」(華納提供)「瘋狂麥斯:憤怒道」(華納提供)

「瘋狂麥斯:憤怒道」故事敘述不久後的地球,因為缺乏能源與糧食引發全球性的戰爭,導致全世界各國機能癱瘓。為了生存下去,人們必須用你爭我奪的暴力方式搶奪食物、能源與生活必需品,但是它所帶來的結果就是更大的衝突與仇恨。在這個混亂的時代裡出現兩個可能重建世界秩序的人,一個是麥斯,在歷經混亂後,他失去了妻兒,從此變得不多話,他努力尋找內心平靜。另一個是指揮官芙莉歐莎,她相信只要越過這片荒蕪的沙漠,回到她兒時的家園,就能帶領她的族人重新建立一個安全的家園。

導演喬治米勒表示,這部睽違了29年的電影承襲了當年梅爾吉勃遜在「衝鋒飛車隊」中飾演瘋狂麥斯的精神。它就像是一部西部牛仔片,只不過把馬換成了長滿尖刺的汽車,而湯姆哈迪所飾演的瘋狂麥斯與當年梅爾吉勃遜所飾演的角色在性格上也有所不同,這讓電影有了與過往不同的新方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