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果真「胸」猛! 瑤瑤性感熱舞

「瑤瑤」郭書瑤近今晚為了「舞力全開5 3D」特別獻出火辣熱舞。(記者潘少棠攝)「瑤瑤」郭書瑤近今晚為了「舞力全開5 3D」特別獻出火辣熱舞。(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封以恩/台北報導〕有「童顏巨乳」之稱的「瑤瑤」郭書瑤近期減少性感裝扮,今晚為了「舞力全開5 3D」特別獻出火辣熱舞,搭配性感舞衣秀出好身材,雙峰呼之欲出,讓台下影迷看得目不轉睛。

郭書瑤是「舞力全開」系列電影的超級影迷,這次為了該系列最終章使出渾身解數,和HRC男舞蹈老師大跳高難度雙人舞,她為了排舞連續熬夜2天,之前連生日當天都依然進行舞蹈特訓,今天秀出成果,果然超「胸」猛!

「舞力全開5 3D」台灣將搶先北美於8月1日上映,該片也將是這個系列最後1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