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賈斯汀喊What's up bitch 遭奧蘭多布魯狠揍

國外目擊者指稱,奧蘭多布魯與小賈斯汀在餐廳發生衝突。(擷自TMZ)國外目擊者指稱,奧蘭多布魯與小賈斯汀在餐廳發生衝突。(擷自TMZ)

〔本報訊〕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今(30)日與曾飾演《神鬼奇航》男主角的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在餐廳相遇,據目擊者指稱,小賈斯汀當時對著奧蘭多布魯喊了一句:「What's up bitch!(幹嘛?婊子)」隨後就慘遭奧蘭多布魯揍了一拳,接著還轉身想一走了之。

不少人猜測,兩人之所以在餐廳發生糾紛,原因就是2012年小賈斯汀曾與奧蘭多布魯的妻子米蘭達可兒(Miranda Kerr)在內衣派對上調情,且兩人事後還被國外媒體直擊同時進出旅館,奧蘭多布魯當時因此戴上綠帽。

根據《TMZ》報導,目擊者指稱,小賈斯汀當時在餐廳對著奧蘭多布魯喊了一句:「What's up bitch!」之後就慘遭奧蘭多布魯上前揍了一拳,小賈斯汀身旁保標見狀,及時阻止兩人繼續發生衝突,而惡言相向的小賈斯汀則是在被揍後就想轉身離開。

據了解,國外媒體今年4月曾經直擊到,奧蘭多布魯與小賈斯汀緋聞女友賽琳娜(Selena Gomez)見面。今日事發後,小賈斯汀在個人Instagram還上傳了米蘭達可兒的照片,之後又馬上刪除。兩人的感情關係相當錯綜複雜。

相關影片請見:

TMZ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