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年後再當女主角 安達祐實遭剝衣露半乳

安達佑實在新戲中有大膽演出。(圖片擷取自《花宵道中》預告片畫片)安達佑實在新戲中有大膽演出。(圖片擷取自《花宵道中》預告片畫片)

〔本報訊〕今年32歲的日本女星安達佑實,繼先前的全裸寫真集後,再度於新戲《花宵道中》挑戰大尺度演出,日前曝光的預告片中,還有被強行剝衣的情慾鏡頭,可說是她從影來的大突破。

繼去年拍攝全裸寫真《私生活》後,安達佑實這次在新戲中的尺度更勝以往,新戲中扮演苦命花魁的她,不僅有許多超越尺度的激情戲,在預告片中還被扒衣調戲。

以童星身分出道的安達佑實,在演出連續劇《無家可歸的小孩》之後紅遍各地,可惜之後星途隨即黯淡,這次是她在相隔12年再擔任電影的女主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