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梁詠琪懷孕兩個月 喜孜孜全面停工

梁詠琪目前傳出懷孕兩個月。(圖/香港明報)梁詠琪目前傳出懷孕兩個月。(圖/香港明報)

〔本報訊〕演藝圈再傳喜訊!梁詠琪目前傳出已有兩個月身孕,因為未滿3個月,所以沒對外公布,她現已全面停工、在家養胎。

蘋果日報報導,梁詠琪與西班牙老公Sergio傳出有喜,38歲的梁詠琪算是高齡產婦,原本擔心結婚3年肚皮沒動靜,看在Sergio眼裡卻很心疼老婆,5月底帶她到美國度假放鬆,日前肚子不舒服去看醫生,才發現懷孕兩個月,讓她感動到快掉淚。

報導指出,剛懷孕的她很緊張,已全面停工,現在幾乎都在家裡養胎,未來可能會在香港待產,由於懷孕還未滿3個月沒對外公布,她僅回應:「多謝關心,不過暫時未有好消息分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