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莉莉艾倫玩笑自拍照 引澳洲警方關注

無視於法律的規定,莉莉艾倫要求警察拿出手銬擺出姿勢,然後拍了照片上傳到網路上。(圖擷取自 Lily Allen 的 Instagram)
無視於法律的規定,莉莉艾倫要求警察拿出手銬擺出姿勢,然後拍了照片上傳到網路上。(圖擷取自 Lily Allen 的 Instagram)

〔本報訊〕英國創作歌手莉莉艾倫(Lily Allen)昨早上在推特(Twitter)等社群網站上傳一張照片引起網路上熱烈點閱,照片中一個澳洲警察把她的雙手銬住並跪倒在地,這張照片隨後就被刪除。

英國《鏡報》報導,29歲的英國歌手莉莉艾倫(Lily Allen)最近至澳洲「草地輝煌音樂節」(Splendour in the Grass)表演,並於昨天早上在推特上傳了這張她被警察制伏的照片,造成網友騷動,其實照片中的她表情像是在偷笑,似乎是莉莉艾倫想要給粉絲一些有趣的驚喜,隨後她發了一篇內容為「Uh oh」的推文後、把照片刪掉了。

整起事件看起來像是鬧著玩的,澳洲警方則立刻進行內部的調查;澳洲聯邦警察局的發言人在事件後表示,莉莉艾倫「並沒有被逮捕,也沒有接受過偵訊」,並指出7月27日當艾倫抵達黃金海岸機場時要求警察護送他出機場,「艾倫想要拍照,所以警察拿手銬給他擺出姿勢,並拍了這張違反規定照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