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利菁臉書開砲 批部分航空公司只強調空姐美貌

藝人利菁在臉書上批評部分航空公司不顧乘客安全,令人不敢恭維。(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藝人利菁在臉書上批評部分航空公司不顧乘客安全,令人不敢恭維。(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本報訊〕因為復興航空發生空難,有很多人開始檢討飛航安全問題,不管是針對航空公司,亦或是主管機關,藝人利菁也在臉書上發文表示,「現在部分航空公司只強調空姐美貌,罔顧安全問題,讓人不敢恭維。」。

利菁在臉書上寫有些公司只強調空姐美貌和裙子長短,卻不顧慮飛機老舊等問題。(圖擷取自臉書)利菁在臉書上寫有些公司只強調空姐美貌和裙子長短,卻不顧慮飛機老舊等問題。(圖擷取自臉書)

利菁今天(26日)在臉書

上表示,她在航程中會感到忐忑,但如果服務人員有好的服務、親切的笑容,能夠降低不少遇到亂流時的緊張感,不過這些難道要看自己的運氣好不好嗎。

她認為國際上有許多航空公司以安全為最高指導原則,並標榜飛機是安全的交通工具。不過卻有部分公司不管理飛機老舊的問題,服務也不佳,甚至只強調空姐的美貌和裙子的長短,讓人不敢恭維。

她不能夠理解這種公司管理階層的思考邏輯是什麼,她在文末還直言,「它們的廣告為什麼不乾脆直接打:本公司只接男客。」。

利菁臉書全文:

在每一次飛行的旅程中,總是會忐忑不安,但如能有好的服務,親切的笑容(不管美麗與否),的確會化解不少亂流顛簸的緊張感。但是搭乘飛機難道就是好運壞運的一種宿命論。其實國際上,還是有很多以安全為高標的航空公司,飛安第一,服務至上。它們不斷地標榜著飛機是最安全的交通工具。因此對於不管理飛機老舊,服務不佳,只強調空姐美貌與裙子長短的公司,真讓人不敢恭維(不想搭乘),想想:真不懂這些管理階層是什麼邏輯思考,它們的廣告為什麼不乾脆直接打:本公司只接男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