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柔軟度超好 上原亞衣表演「一字馬」

AV女優上原亞衣(左)記者會,藉由主持人劉佳伶(右)的支撐表演一字馬。(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被稱AV界「潮吹女王」的上原亞衣今天展開她的首度台灣行,22歲的她柔軟度超好,也很大膽,訪台記者會上表演了她在行的「一字馬」,也有不少引人遐思的動作。

AV女優上原亞衣在記者會上,有不少引人遐思的動作。(記者趙世勳攝)

上原亞衣上午一出松山機場就看到數十名粉絲前去接機,連記者會外也湧入死忠粉絲,讓她非常開心。她說自己早聞台灣小籠包和水果超美味,所以一下機就去大啖小籠包,明天則要與粉絲們相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