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心活動淋成落湯雞 頭部以下全都濕

天心出席JAGUAR記者會遇大雷雨,雨中打傘與頂級跑車合影,深怕禮服吸收雨水過重掉下來。(記者胡舜翔攝)天心出席JAGUAR記者會遇大雷雨,雨中打傘與頂級跑車合影,深怕禮服吸收雨水過重掉下來。(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天心今天出席Jaguar記者會,才一上場五分鐘就突然下起大雷雨,主辦單位特地遞傘給她,但因為雨傘太小,讓她除了頭之外幾乎全身都濕,不過即使淋成落湯雞,她仍笑容滿面地擺出美美的姿勢拍照,並在雨中進行電子訪問。

 事後她表示,出道以來還沒遇過像今天那麼誇張的狀況,因為穿著低胸禮服,當衣服吸收雨水加重重量,真的很怕禮服會掉下來。

 最近剛拍完電影「華麗上班族」,在裡面演一個胸大有腦的女生,靠著外表與努力一路往上爬,她也透露在片場常可聽見陳奕迅唱歌,也讓工作人員及演員們在工作時感到很放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