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薛楷莉家暴影片曝光 遭前夫潑水揮拳

薛楷莉當初遭家暴的影片曝光。(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薛楷莉當初遭家暴的影片曝光。(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本報訊〕前主播薛楷莉去年與顏冠得離婚,兩人撕破臉,搶奪女兒監護權,薛楷莉更告顏冠得通姦、家暴,現在薛楷莉遭家暴的影片曝光,但顏冠得不願多談。

毆打薛楷莉的家暴影片曝光,顏冠得不願多談。(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毆打薛楷莉的家暴影片曝光,顏冠得不願多談。(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時報周刊》報導,該影片發生在兩人的家中客廳,一開始兩人爭執,不料越吵越激動,顏冠得一氣之下拿水杯對著薛楷莉潑水,潑完後將她從沙發上拖到地上,扭打成一團,顏冠得還對薛楷莉揮拳。

薛楷莉表示,當時氣消後,打算原諒他,那時候真的太傻了,法官就是看到這段影片,才發保護令給她。

去年薛楷莉控告顏冠得與簡姓女子發生婚外情,顏男及簡女後來均自白坦承通姦3次,法官認定兩人侵害家庭婚姻法益,依通姦、相姦罪各判處3月徒刑,均可易科罰金因簡女無前科且犯後態度良好,宣告緩刑2年。

另外,簡女在去年2月曾打電話給報社記者,指薛的精神不正常,使媒體加以報導,薛楷莉得知遭簡女誹謗後,提出告訴,後來簡女賠償薛女損害而獲撤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