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復興空難》阿妹上傳影片 歌聲哀悼罹難者

聲動娛樂官方頻道昨日上傳藝人張惠妹錄製的《甲你攬牢牢》影片,希望透過歌聲,為罹難者與家屬祈福。(圖擷取自YouTube)聲動娛樂官方頻道昨日上傳藝人張惠妹錄製的《甲你攬牢牢》影片,希望透過歌聲,為罹難者與家屬祈福。(圖擷取自YouTube)

〔本報訊〕復興航空GE-222班機23日晚間在澎湖縣湖西鄉西溪村墜毀,造成機上48人罹難,10人受傷。藝人張惠妹昨日發表影片,選唱知名歌曲《甲你攬牢牢》,清亮的嗓音,讓網友紛紛回應「療癒人心」。

藝人張惠妹所屬《聲動娛樂》昨日於YouTube官方頻道上傳一則名為「a MEI的關懷」影片,開頭寫到,「半夜,在錄音室加班,看著新聞,突然很想唱這首歌...」,影片中,張惠妹側著身,選唱江蕙的知名歌曲《甲你攬牢牢》,選擇簡單的吉他伴奏,讓歌聲更顯清亮,穿透人心。片尾更寫到「願逝者安息,世界平安」,為罹難者祈福。

影片發表後,許多網友留言為受難家屬打氣,並回應「帶著感情的聲音總是特別感人」,「願阿妹的歌聲化作力量守護著大家」。

相關影片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