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孟庭葦發聲明證實離婚 打臉前夫深情文

孟庭葦發文證實她和老公張志鵬已在去年1月簽字離婚。(圖擷取自微博)孟庭葦發文證實她和老公張志鵬已在去年1月簽字離婚。(圖擷取自微博)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曾經唱紅「你看你看月亮的臉」的玉女歌手孟庭葦,爆出離婚傳聞後始終未發聲,昨晚則親自發文證實她和老公張志鵬已在去年1月簽字離婚,諷刺的是,原本今天是2人結婚10週年,張志鵬昨還在臉書寫出近4000字深情文字,意圖掩飾離婚事實。

孟庭葦證實已簽字離婚。(洹國際文化)孟庭葦證實已簽字離婚。(洹國際文化)

 孟庭葦在微博寫道:「我們曾經期許『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很遺憾沒有堅持走下去的人是我。2013.1.10我們已和平簽字離婚,希望這份聲明可以令一切紛擾到此落幕。感恩@義海之王(張志鵬),謝謝你到最後一刻仍然盡全力保護我的名聲和形象。致歉大南方。」

 前天張志鵬還對媒體說沒有離婚,不料孟庭葦親自證實已離婚。但張志鵬也在微博發文:「對不起,我撒了謊,過去我不是一個完美的男人,才會在去年走到分岔,但這一年半來我們一樣攜手在過日子,一起打拼,為了小寶弟,為了支持我們的洹國際上下,其實感情是在回溫的,妳是一個善良心軟的人,我會努力更強大更好,重新把妳追回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