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野生千頌伊 全智賢台北趴趴走

全智賢親自接過粉絲送的花。(專案組攝)全智賢親自接過粉絲送的花。(專案組攝)

〔專案組/台北報導〕韓星全智賢在「來自星星的你」播出後首度來台,中午抵台後就迫不及待趴趴走,她下午先到永康街喝咖啡,接著到故宮看藝術品,沿途看到粉絲均親切微笑揮手致意,完全沒有巨星架子。

全智賢在故宮欣賞肉形石,專注聽導覽員解說。(專案組攝)全智賢在故宮欣賞肉形石,專注聽導覽員解說。(專案組攝)

在下榻的文華東方酒店短暫休息後,全智賢換上白色襯衫,與隨行工作人員趨車前往永康街的GEORGE HOUSE咖啡廳,知道有記者跟拍,全智賢沒有露出一絲不悅,走出咖啡廳時還親手接過粉絲送的花。

喝完咖啡後,全智賢一行人前往故宮,由專人導覽欣賞藝術品,全智賢對故宮館藏非常有興趣,神情專注地聽解說。

傍晚5點半左右,全智賢再度回到永康商圈的「大來小館」大啖台式料理,看來千頌伊相當鍾情永康商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