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惜離家出走…潔西卡貝兒想當媽

潔西卡貝兒急著想升格當媽,以「離家出走」威脅丈夫賈斯汀。(法新社)潔西卡貝兒急著想升格當媽,以「離家出走」威脅丈夫賈斯汀。(法新社)

〔本報訊〕美國演員潔西卡貝兒(Jessica Biel)與歌手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結婚2年至今,潔西卡貝兒仍未傳喜訊,為了讓說服老公「好好做人」,潔西卡貝兒不惜離家出走,才使男方乖乖就範。

賈斯汀與潔西卡貝兒結婚至今,兩人一直不被看好,而根據報導指出,潔西卡貝兒為了讓婚姻有更大的保障,近日對丈夫下了最後通牒,直接撂下狠話:「要嘛就讓我懷孕,不然就分道揚鑣。」

有消息人士透露,賈斯汀雖然害怕當爸爸,卻願意做任何事留下潔西卡。該人士表示:「賈斯汀與潔西卡對於生孩子的問題討論很久了。」從兩人結婚之後,潔西卡就不只一次對賈斯汀透露,想快點「升格」當母親。

這次潔西卡使出「離家出走」的手段,令賈斯汀驚覺事態嚴重,只好答應老婆會「好好做人」,早日讓家裡迎接新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