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閃靈完封日本三大音樂祭 想休長假找靈感

日本「Summer Sonic夏日音速」音樂祭行前記者會,閃靈、宇宙人、阿飛西雅、濁水溪公社等台灣樂團應邀參與。(記者胡舜翔攝)日本「Summer Sonic夏日音速」音樂祭行前記者會,閃靈、宇宙人、阿飛西雅、濁水溪公社等台灣樂團應邀參與。(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王郁惠/台北報導〕日本「Summer Sonic」夏日音速音樂祭將於8月16日、17日在東京及大阪兩個城市同步開演,今年創下邀請最多台灣樂團的紀錄,閃靈、宇宙人、阿飛西雅和濁水溪公社等樂團今天上午出席行前記者會,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局長張崇仁特地到場送上衝浪板,祝福所有樂團猶如踏在衝浪板上,乘風破浪一帆風順。

日本「Summer Sonic夏日音速」音樂祭行前記者會,閃靈樂團。(記者胡舜翔攝))日本「Summer Sonic夏日音速」音樂祭行前記者會,閃靈樂團。(記者胡舜翔攝))

日本「Summer Sonic夏日音速」音樂祭行前記者會,宇宙人樂團。(記者胡舜翔攝)日本「Summer Sonic夏日音速」音樂祭行前記者會,宇宙人樂團。(記者胡舜翔攝)

4組樂團也放話要給日本樂迷最原汁原味的台灣味;閃靈除了將與采風國樂坊合作,另邀神秘日本偶像女子團體跳tone合體,主唱Freddy打趣:「怕到時候舞台上超擠的。」Freddy最想看的樂團是英國的「QUEEN」皇后樂團與美國重金屬樂團MAGADETH,但表演場地不同,Freddy打算屆時趕搭新幹線去朝聖。

日本「Summer Sonic夏日音速」音樂祭行前記者會,濁水溪公社。(記者胡舜翔攝)日本「Summer Sonic夏日音速」音樂祭行前記者會,濁水溪公社。(記者胡舜翔攝)

首度登上夏日音速音樂祭演出的閃靈,也成為台灣樂團唯一登過富士搖滾、夏日音速、大聲公園三大日本音樂祭,完封日本三大音樂祭,團員喊休長假,Freddy表示:「團員比家人、朋友都還常見面,有點疲態了,想要創作時寫不出歌,試過幾次巡迴後寫歌,用『啊紮』(台語:煩躁)的心情寫歌,雖然也是受好評,但覺得還可以做得更好。」計畫明年初起休息半年,少賺百萬尋找創作靈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