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鳳戶外泳池出外景 遭俏護士瑤瑤刮痧惡整

吳鳳為「愛玩客」到戶外泳池出外景,遭俏護士瑤瑤刮痧惡整。(三立提供)吳鳳為「愛玩客」到戶外泳池出外景,遭俏護士瑤瑤刮痧惡整。(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吳鳳不久前為三立「愛玩客」到戶外泳池出外景,製作單位特別安排「瑤瑤」黃喬歆以「消暑達人」的角色登場,她扮俏護士服為老外吳鳳刮痧,不過卻故意惡整他,用「鏟子」取代刮痧棒,讓他當場痛得哇哇叫。

 每年暑假「愛玩客」都會舉辦的「創意市集」活動,本週六(26日)將於西門町紅樓熱鬧登場,今年以「八零年代懷舊古物」為主題,主持群吳鳳、阿達、小蝦、吳心緹、詹姆士、小鐘、五熊及鮪魚一起帶著民眾進行時光旅行。

 活動當天除公布封面美照之外,現場將準備每組各一百本雜誌販售,當天雜誌銷量最差的主持人組合,將懲罰他們把剩下的雜誌全部買回去,一向「勤儉持家」的小鐘聽聞懲罰,直呼「太殘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