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文樂熱吻陳意涵 假戲真愛會公布

「閨蜜」余文樂和陳意涵親密互動。(凱擘提供)「閨蜜」余文樂和陳意涵親密互動。(凱擘提供)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港星余文樂在新片「閨蜜」扮暖男,意外遇上失戀爛醉的陳意涵,他貼心送陳意涵回家,卻被同住的好姊妹懷疑他是Gay,余文樂當然要適時展現「雄風」,片中拔刀相助替陳意涵教訓了出軌未婚夫鍾漢良一頓。

余文樂和陳意涵有多場親密對手戲,一場跨年夜告白熱吻戲,兩人竟展現驚人默契,一次就OK,由於陳意涵曾大方表示余文樂是她的菜,讓余文樂妙回:「陳意涵真是好品味,有戀情一定通知大家。」

片中薛凱琪飾演陳意涵好友,她也特別傳授如何分辨「GAY蜜」和「閨蜜」的方法給陳意涵,薛凱琪直言男人條件太好又單身,肯定有問題,方法就是:第一看男人是否穿緊身褲,越緊越可疑。第二喜歡做哪項運動,若是整天往健身房跑也不是辦法。第三看手指頭的動作。

而余文樂聽到女生們的討論,他在拍攝就即興發揮突然伸直手指,非常正經看起自己的手,並對陳意涵說:「看是不是真正的男人,就是要像我這樣從手背看指頭,伸得這麼直,很MAN吧!」害得陳意涵哭笑不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