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潘嘉麗發片 自爆被劈7次腿經驗

潘嘉麗新專輯《情人嘉麗》發表。(記者宋志雄攝)潘嘉麗新專輯《情人嘉麗》發表。(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新加坡歌手潘嘉麗相隔3年再發片,她已空窗7年,不敢交男友的原因是被劈怕了,她談過5段戀愛,4次以劈腿收場,上一任還連續劈腿4個女生,等於人生被劈了7次,至今仍有陰影。

新加坡歌手潘嘉麗相隔3年再發片,自爆被劈7次腿經驗。(記者宋志雄攝)新加坡歌手潘嘉麗相隔3年再發片,自爆被劈7次腿經驗。(記者宋志雄攝)

她最傻的時候,還曾接受上一任有小三,默許3人在一起,希望對方只是逢場作戲會回頭。

她出道前是空姐,存了百萬存款,但因這些年來台發展不順,老本已快要啃完,仍希望能繼續發片,終極夢想是開個人演唱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