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舊情復燃?王子被目擊入楊丞琳香閨過夜

剛過完30歲生日的楊丞琳,傳出與交往近2年的前男友王子復合,男方上演溫馨接送情直搗香閨,一待就是12個小時。(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剛過完30歲生日的楊丞琳,傳出與交往近2年的前男友王子復合,男方上演溫馨接送情直搗香閨,一待就是12個小時。(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本報訊〕歌手楊丞琳與小她5歲「JPM」團員王子分手不到4個月,疑似舊情復燃,被抓包上演溫馨接送情,5天內男方3度直奔她的香閨過夜。

相差5歲的姐弟戀,分手不到4個月,就被週刊直擊王子5天3入楊丞琳香閨過夜,疑似舊情復燃。(翻攝自壹週刊)相差5歲的姐弟戀,分手不到4個月,就被週刊直擊王子5天3入楊丞琳香閨過夜,疑似舊情復燃。(翻攝自壹週刊)

「JPM」團員王子曾與楊丞琳交往近2年,多次傳出分合,雖然3月時女方發出單身宣言,但近日疑似戀情大復活。(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JPM」團員王子曾與楊丞琳交往近2年,多次傳出分合,雖然3月時女方發出單身宣言,但近日疑似戀情大復活。(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壹週刊報導,7月9日直擊才剛從中國返台不久的王子深夜直奔楊丞琳住處,直到隔日下午才步出楊家。11日楊參加完聚會,王子開車溫馨接送返回楊家,待了12個小時,天亮後才駕車離開,13日三度密會,5天內3度進出女方香閨,對於稱已分手的舊情人,有點不尋常,不排除舊情復燃或從頭到尾根本沒分手,只是戀情地下化。

對於王子進出楊家次數頻繁,楊丞琳經紀人蔣承縉回應:「你們誤會了,丞琳目前仍是單身,只是因為丞琳搬新家,分幾次請一堆朋友來熱鬧入厝。」王子所屬的傳奇星娛樂經紀人阿笨則回應:「不清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