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杜汶澤轉發林逸欣影片 直說「讓我想到蒼井空老師」

林逸欣畢業於師大音樂系,這段是她3年前用3種樂器,獨自演奏「舞孃」的影片,而她也藉著這段影片爆紅,最後更進軍演藝圈,贏得了「氣質才女」的封號。(資料照,記者臺大翔攝)林逸欣畢業於師大音樂系,這段是她3年前用3種樂器,獨自演奏「舞孃」的影片,而她也藉著這段影片爆紅,最後更進軍演藝圈,贏得了「氣質才女」的封號。(資料照,記者臺大翔攝)

〔本報訊〕港星杜汶澤日前因為挺台灣太陽花學運,遭到中國許多影劇公司封殺,但也獲得台灣網友一致讚賞他這種敢直言的個性。有趣的是,杜汶澤卻在個人臉書轉發台灣女星林逸欣的短片,但杜汶澤卻不知道影片主角是林逸欣,更在動態說,不知道為什麼,這影片讓我想到蒼井空。

杜汶澤在個人臉書轉發台灣女星林逸欣的短片,但杜汶澤卻不知道影片主角是林逸欣,並在動態說,不知道為什麼,這讓我想到蒼井空。(圖擷取自臉書)杜汶澤在個人臉書轉發台灣女星林逸欣的短片,但杜汶澤卻不知道影片主角是林逸欣,並在動態說,不知道為什麼,這讓我想到蒼井空。(圖擷取自臉書)

林逸欣畢業於師大音樂系,這段是她3年前用3種樂器,獨自演奏「舞孃」的影片,而她也因這段影片爆紅,最後更進軍演藝圈,網友更給她「氣質才女」的封號,目前林逸欣也有參與戲劇演出,星運看漲。

而杜汶澤則是在今(22)日分享了這段影片,並說:「不知道為什麼,看這部片的時候,讓我聯想到蒼井空老師當年一打三左中右的場景...」。但杜汶澤似乎不知道影中人是林逸欣,朋友留言提醒他才知道。更有好友幽默回應:「蒼老師只玩一種樂器,就玩到出神入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