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魏如萱為嘴哥站台 笑收比基尼

魏如萱(圖中)今天為嘴哥樂團站台,被團員奉為「女神」,直說能和她合唱真是美夢成真。(記者宋志雄攝)魏如萱(圖中)今天為嘴哥樂團站台,被團員奉為「女神」,直說能和她合唱真是美夢成真。(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魏如萱今天為嘴哥樂團站台,被團員奉為「女神」,直說能和她合唱真是美夢成真。

嘴哥樂團成軍8年,過去只出過EP,此次推出首張專輯「光這麼說」,幸運邀請魏如萱合唱「HER」,團員送上比基尼,魏如萱大笑收下,團員對她最深印象是招牌笑聲。

過去在高雄發展,嘴哥生活辛苦,笑言大家最熟的是可以領百元鈔的提款機,團員也曾去各大速食店兼差打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