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史上第一人 夏奇拉臉書粉絲團破億

夏奇拉臉書粉絲團破億,是史上第一次有人達到這項壯舉。(法新社)夏奇拉臉書粉絲團破億,是史上第一次有人達到這項壯舉。(法新社)

〔本報訊〕臉書在最近又有一項新紀錄,就是終於有名人的粉絲團的按讚人數破億,而達成這項新紀錄的不是美國總統歐巴馬(Barak Obama)或知名歌手女神卡卡(Lady Gaga),而是哥倫比亞歌手夏奇拉(Shakira)。

臉書粉絲團破億後,夏奇拉上傳感謝影片。(圖片擷取自夏奇拉臉書)臉書粉絲團破億後,夏奇拉上傳感謝影片。(圖片擷取自夏奇拉臉書)

今年世足主題曲拉拉拉就是夏奇拉演唱。(圖片擷曲自YouTube)今年世足主題曲拉拉拉就是夏奇拉演唱。(圖片擷曲自YouTube)

在臉書粉絲團的按讚人數破億後,夏奇拉自己都感到不可思議,也隨即上傳感謝影片到粉絲團,感謝粉絲的支持,讓她達成一個壯舉。

在前幾天傍晚時,夏奇拉的粉絲團的按讚人數衝破1億人,是臉書被創建以來,第一次有人的粉絲團按讚數破億,而臉書的執行長馬克·祖克柏(Mark Zuckerberg)知道夏奇拉創下這項歷史後,也向她說恭喜,並說一個令人讚嘆的人達成這項令人讚嘆的紀錄。

夏奇拉是今年世足主題曲拉拉拉(la la la)的演唱者,在今年的世足賽的閉幕典禮也有登場演出。平常時,她本人蠻常上傳表演照片跟影片到粉絲團,此外,她也蠻常放上她和她西班牙男友的恩愛照片,她男友是西班牙足球隊的國手杰拉德·皮奎(Gerard Piqu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