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後一次合體吸金? 碧昂絲傳巡演後與傑斯分手

婚姻諮詢顧問也挽救不回婚姻,他們將在結束巡迴演出後分手。(圖擷取自鏡報)婚姻諮詢顧問也挽救不回婚姻,他們將在結束巡迴演出後分手。(圖擷取自鏡報)

〔本報訊〕西洋歌壇最吸金夫妻傑斯與碧昂絲近來婚變傳聞不斷,他們日前被爆出請婚姻諮詢顧問隨行巡迴演出,卻傳出婚姻諮詢顧問也挽救不回婚姻,他們將在結束巡迴演出後分手。

傑斯與碧昂絲合體巡演可能是最後一次了,許多眼尖的人都發現,兩人的手上已不再戴著婚戒,2人傳將在巡演結束後說再見。

據《鏡報》報導,兩人原本婚姻就有狀況,起初認為生下愛女艾薇就可以解決,後又尋求婚姻諮詢顧問的幫助,仍然無法挽回頹勢,據悉,他們希望找到可以分開又不必離婚的方法。

兩人的婚變傳聞一波接一波,先是妹妹索蘭芝在電梯內狂歐傑斯,外界推測是傑斯對碧昂絲不忠。本月初,碧昂絲在俄亥俄州演唱時,卻突然改了歌詞,影射傑斯偷吃,讓粉絲大吃一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