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恥力」無極限!九把刀抓得住女神尾巴

九把刀搞笑抓住周慧敏馬尾拍照,興奮到翻白眼。(取自臉書)九把刀搞笑抓住周慧敏馬尾拍照,興奮到翻白眼。(取自臉書)

〔記者封以恩/台北報導〕九把刀藉著身兼編劇與監製的新作「等一個人咖啡」,和「不老玉女」周慧敏合作,今天上傳一張手抓女神馬尾,興奮到翻白眼的照片,開心PO文:「跟周慧敏一起受訪,恥力沒有極限!」

九把刀藉著「等一個人咖啡」圓夢,與周慧敏合作,還為她改寫原著角色,堪稱量身訂作打造由周慧敏扮演的咖啡店老闆娘一角,46歲的周慧敏也很給九把刀面子,全力配合宣傳。九把刀PO出與女神合照炫耀,引起許多網友搞笑回應,有人要他「放開那個女孩」,還有人說神是不容侵犯的,甚至有網友笑言:「跟女神受訪,必須死!」(恥力:不會因為別人注意而感到害羞的指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