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驚! 阿本爆知名男歌手把妹做「愛做的事」

阿本上《康熙來了》大爆料!(圖擷取自阿本臉書粉絲團) 阿本上《康熙來了》大爆料!(圖擷取自阿本臉書粉絲團)

〔本報訊〕阿本日前上中天《康熙來了》大爆料,他透露一名小模在夜店遭知名男歌手搭訕,男歌手已有正牌女友,之後他帶小模回家做「愛做的事」,事後留電話給小模。

網友猜測「同志」朋友是前陣子驚爆男男3P緋聞的Andy。(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網友猜測「同志」朋友是前陣子驚爆男男3P緋聞的Andy。(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網友猜測知名男歌手把妹做「愛做的事」的人可能為周杰倫。(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網友猜測知名男歌手把妹做「愛做的事」的人可能為周杰倫。(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阿本爆料,小模在夜店被搭訕,該男子稱:「我朋友想認識你」,隨後帶她進入一間VIP包廂,所謂的「朋友」是知名男歌手,小模被男歌手讚「給我很多靈感」、想請她拍MV,還請她喝香檳,最後更帶回他家做「愛做的事」,讓小模一度認為是真愛,沒想到小模還在家時正牌女友來電,事後他留電話給小模,但她打去發現,那是當初幫男歌手搭訕的友人電話。

網友猜測知名男歌手把妹做「愛做的事」的人也有可能是陶喆。(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網友猜測知名男歌手把妹做「愛做的事」的人也有可能是陶喆。(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在節目上蔡康永問阿本,歌手是否為「任何女生看到都會仰慕的人」,阿本點頭,網友根據「知名男歌手」、「靈感創作」、「請她拍MV」、「有女友」等推測是陶喆、周杰倫。在節目中小S對這答案感到興趣,叫阿本寫小本子告訴她,她看完後表示:「跟我想的是同一人」。

《中國時報》報導,杰威爾昨說,網友猜測不會給予回應,陶喆經紀人楊濮濮則無奈表示:「天氣熱出門的人少,看電視上網的人多,能怎麼辦?」

在節目中阿本還加碼爆料,有同志朋友是「半個藝人」,常會透過臉書約網友、去網友的家,被網友稱做「半個藝人」指的是前陣子爆出3P男男緋聞的Andy,網友撻伐,批阿本「連前老闆都出賣」。

阿本昨的手機沒接,也不回簡訊,透過友人表示:「有公事請洽經紀公司」,經紀人的手機昨也不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