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敖酸林青霞嫁「銅臭富商」 網友嗆:嫁你才糟蹋

李敖昨日在微博嘆息林青霞嫁給銅臭丈夫。(圖取自李敖微博)李敖昨日在微博嘆息林青霞嫁給銅臭丈夫。(圖取自李敖微博)

〔本報訊〕日前林青霞富商老公邢李㷧為了給她結婚20週年慶及生日驚喜,買下了價值估計42億台幣的豪宅當作禮物。而向來愛開砲的知名作家李敖,竟在微博發文感嘆林青霞為錢嫁給富商,還斥其老公「一身銅臭」,而網友們則開砲回嗆他:「如果嫁給你這種窮酸秀才才是真正的糟蹋。」、「幸好沒嫁给你,要不真是一朵鮮花插牛糞上了。」

此番言論隨即在網上引發熱議,許多網友對李敖的觀點並不表贊同。(圖取自李敖微博)此番言論隨即在網上引發熱議,許多網友對李敖的觀點並不表贊同。(圖取自李敖微博)

久未露面的李敖昨(11日)在微博上嘆息寫到:「林青霞60歳,富商老倌的丈夫,為她打造了豪宅,港幣11億。我忍不住想,林青霞當年如不嫁給這麼一身銅臭的丈夫,而能『霞光映照』在自己一臉的青靈之氣上,該多麼好!當年的林青霞有她獨特的美麗,瓊瑤的俗情戲埋沒不了她、二秦的脂粉氣埋沒不了她,但她卻為港仔的銅臭風華落盡,真可惜啊!」

此番言論隨即在網上引發熱議,許多網友都不贊同李敖的觀點,反擊表示:「60歲的女人,老公仍願為她耗資11億打造一個城堡,足見她的魅力霞光滿天,嬌花就得養在金山尖上。」

許多網友認為李敖是酸葡萄心態,還有網友表示:「幸好沒嫁给你,要不真是一朵鮮花插牛糞上了。」、「嫁個你們這些窮酸文人才是真正的糟蹋。」只能說李敖每次開口發言都會引起許多注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